生活

一个虚假的新闻报道,就像阴谋论中的一页一样,疯狂的自由人说,切尔西克林顿被指控基本上从克林顿基金会偷窃,克林顿基金会被命令关闭。 “克林顿基金会下令停止行动 - 切尔西指控欺诈!”请阅读2017年5月3日在Liberty-Courier.com上发布的标题。该帖子被Facebook用户标记为可能是伪造的,这是社交媒体网站努力从用户提要中获取虚假新闻的一部分。在该帖子中提出的众多指控中,它表示切尔西克林顿是该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目前是Kevin Thurm;切尔西是副主席)。该基金会被告知停止运营,虽然该职位没有说明是谁或是什么提出了这样的要求。据记载,克林顿基金会发言人布莱恩库克斯特拉说这个帖子肯定是不正确的。这个故事充满了虚假和偏执的废话,其细节几乎肯定是故意的。例如,一篇文章写道:“在(希拉里)克林顿担任国务卿期间,有传言说,9/11袭击策划者以及伊斯兰国和奥萨马·本·拉登的创造者都被邀请到白宫住宿用于冰淇淋圣训和9月11日的恐怖分子之后,本·拉登被送到夏延山,被派往世界各地,在奥巴马和克林顿去世的同时不受起诉。将克林顿基金会直接与SG Command的George Hammond将军联系起来的文件是最后一块拼图。“记录中,George Hammond将军是虚构星际之门司令部的一次性领导。我们也非常怀疑奥萨马·本·拉登和希拉里克林顿在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的Scattergories上走了过去。这个假帖子的重点是切尔西克林顿如何“利用她的家庭基金会的现金来支付她的婚礼,生活开支以及父母赠送的现金税。”我们在网上发现了这个故事的几个例子,其中大部分都可以追溯到USAPoliticsToday.com上同一个5月3日的帖子。该故事中引用的唯一来源是2016年11月6日的纽约邮报文章。文章称,维基解密对前希拉里克林顿竞选主席约翰波德斯塔的电子邮件提出了证据,切尔西克林顿已经从基金会拿钱来支付她2010年婚礼给马克梅兹文斯基的部分费用。邮政的事实检查员在2017年1月审查了同样的索赔,并指出纽约邮报是唯一一个报道该故事的美国报纸,这是由英国小报和福克斯新闻这样的新闻媒体报道的。 “尽管有令人窒息的报道,但很难确切地说明2012年1月4日电子邮件交换的确切情况,”邮报的格伦凯斯勒写道。 “没有提到用于婚礼的实际基金会资金。”切尔西克林顿本人已经谴责克林顿基金会如何成为假新闻媒体和阴谋理论家的目标。 “谎言绝对令人沮丧,因为事实似乎不足以让他们休息,”她在四月份对“综艺”杂志说。 “我觉得整个经历都是如此奇怪 - 要么事实不充分,要么人们根本不关心。”无论如何,切尔西克林顿仍然是自由的,克林顿基金会仍然开放营业。我们评价这个标题Pants On Fire!